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余杭·塘栖古镇

2019-04-29 10:03:50  来源:浙江在线 

52721a13e2824317afac97be4878140c.jpeg

5b3f96a8c6b44bd8a08806910de7ce2d.jpeg

  塘栖古镇的历史是非常悠久的,至今已经有着很长远的历史了,特别是古代的时候,塘栖古镇也是一个非常繁华的地方,而且还是江南十大名镇之首。

  古镇里的建筑还是非常有特色的,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到这里来观光旅游,而且不同的季节也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不会给大家带来时间上的限制,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到这里来旅游都是可以的。而且这个古镇也是免费开放,给一些动辄百元的旅游景点相比,也是一股清流的存在。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