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湖区相关领导在凤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3-29 17:28  来源: 凤桥发布

  3月20日下午,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到凤桥镇开展为期两天半的督导工作,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凤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政法委书记朱彤主持,首先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要求,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排摸、存在的问题及接下去如何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区委区政府正科级督导专员、督导组组长张兴业从强化担当,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动真碰硬,确保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取得实效;固本强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现场测试。

  会后,督导组分组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约谈了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