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植树节,凤桥青年在王祥里种下了一片青创林

2019-03-19 14:48  来源:凤桥发布 

  3月12号第41个植树节,凤桥镇青年创业者协会在联丰村的王祥里种下了一片青创林。

  红梅和松树,竹子,并称“岁寒三友”!“梅兰竹菊”称为“四君子”红梅报春,奋勇当先!梅开百花先,独天下而春,寓意我们青年创业者们敢为人先,创业创新,立志奋发,不屈不挠!发扬我们中华传统美德!

  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使我们提高生态环保意识,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赢得公众的赞美和掌声!

  青创协会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以“青创企业家+公益”这样的形式!发动青创协会企业家会员的力量参与本次活动。

  嘉兴市彩虹印刷有限公司—嘉兴市乐享新材料有限公司—嘉兴市热牧电智能科技—(德甲)嘉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凤桥德康建材—嘉兴奕霞汽配科技有限公司—等等众多爱心企业家的帮助!感谢你们支持公益事业!  

  这是青创协会组织的第一期公益种植活动,明年将继续组织第二期的公益种植活动,到时希望更多人能够积极参与。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