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前进街道积极部署推进安全生产暨消防、交通安全工作

2019-03-14 17: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3月13日,前进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街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认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共同为街道跨越式发展,打造平安前进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多努力。

1.jpg

  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国先、人大主任孙先根、党工委委员单建尧、办事处副主任胡飞洋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同时参会人员还有街道各科办、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和公安、综治巡防等条线负责人。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进街道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分析了消防、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隐患及薄弱环节,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暨消防、交通安全工作,努力确保辖区平安稳定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春节过后,企业复工、学校复课、春运持续、全国两会等形势,对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会议指出,一定要清醒分析辖区消防、交通、安全生产领域依然存在着排查盲区、隐患整改和防范意识不强等现象,要“重视”“夯实”“严查”安全生产、消防、交通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中心工作部署上来。要确保思想认识更到位。切实增强压力感、紧迫感,始终把平安放在压倒一切的地位,更加扎实、更加细致、更加有效地做好平安建设工作;要确保平安责任更明确。进一步明确主体职责,加强协调指导,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的强有力安全工作机制;要确保工作举措再有力。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认真查找各类问题隐患,集中力量深入排查整改,努力化解各类源头性矛盾和隐患。要全员发动,进一步营造声势,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交通平安宣传、消防知识培训演练等活动,着力开展好消防安全综合整治、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系列行动,为全力打赢平安大会战保驾护航。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