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前进街道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019-01-31 10: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佳 苏军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佳 苏军)近期以来,前进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要求,积极部署、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全面推进区域“大棚房”问题排查清理整治工作。

2.jpg

  为全力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1月28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人大组成整治督察组,联合城管、经发等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及垦种飞地上的种养殖户“大棚房”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

  通过边踩点、边核实、边督改的现场办公形式,督察组每到一处,都向“大棚房”问题相关责任人讲明上级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有关政策要求,晓之以理,希望其主动配合,尽早安排进行整治清理工作。

  前期,前进街道专题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上级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文件,并全面部署开展区域“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在街道“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推进小组的全面协调下,城管、经发等职能部门协同推进,对区域包括围垦“飞地”(分为六个片区)开展了全域情况拉网式排查。通过对每一处种养殖户大棚构筑物实际情况的现场丈量、拍照登记、依据搜集,并详细汇总造册,建立了信息 “一户一档”。

  目前,街道按照排查阶段资料信息,认真开展重点核查工作,并与大江东相关执法部门联合开展雷霆整治清理行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执行上级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大江东“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