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小板凳宣讲团走进农户家中

2018-12-27 11:09  来源:富阳新闻网 

  9月4日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在村干部邵木金家庭院内举行。小城镇整治办成员、岘口村两委干部及网格员、该区块农户代表、施工方代表围坐一圈,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小城镇环境整治总负责人,渌渚镇副镇长张永千就目前涉及农户的项目建设内容一一阐述,主要包括污水、自来水、煤气、强弱电等管道埋放;农户房屋立面整治;村主要道路路面整治及景观提升等,希望广大农户积极配合,同时,也动员广大农户积极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于农户提出的疑问,施工方代表给予了专业的答复。面对一些群众的诉求意见,镇村干部也一一记录,明确讨论后给与答复。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小板凳宣讲活动的开展,是对“夜总会”模式的延伸,将开会讨论与现场办公互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工作开展效果,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在小城镇环境整治中,每一位参与整治的老百姓都是美化师,经他们之手,一处处卫生死角被清除取而代之的是整洁有序场景。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