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趣味英语、爱国主义故事走进岘口村文化礼堂

2018-12-26 15:22  来源:富阳新闻网 

  2018年8月5日,岘口村文化礼堂内开展了回乡讲一课活动。

  大学生邵梦婧为小朋友们上了趣味英语课,主要是让小朋友们学习一些单词句子,并教给小朋友们一首英文歌来提高对学习英语的兴趣。

  紧接着,大学生邵露文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爱国主义的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到少年强则国强的道理,增强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她还讲解了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注意并知道一些重要的安全知识,提高小朋友们的防范意识,预防一些事故的发生。

  在整个上课过程中小朋友们热情高涨,也很认真学习,整个氛围非常好,这次的授课也获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讯员 俞满儿)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