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渌渚镇召开创建省卫生镇决战大会

2018-12-26 15:37  来源:富阳新闻网 

  长假后第一天,渌渚镇召开创建省卫生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决战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一巡多功能成员,各村书记主任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渌渚镇镇长夏钟明作主要决战工作部署。夏镇长表示,当前,我们面临四场攻坚硬仗,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抓、重点抓:本周完成创省卫验收;10月17日至21日做好“民间民俗 多彩浙江”孝文化节活动;12月底前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创建;按时间节点安排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为做好当前决战工作,夏镇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一点;二是目标再清晰一点;三是工作再深入一点;四是责任再担当一点。

  镇党委书记洪金元强调,全体干部要形成合力、下定决心、拿出信心,众志成城打赢战争。

  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在直面问题中提升信心;在把握机遇中增强信心。

  二是瞄准靶心,精准发力。人员要到位;精力要到位;质量要到位。

  三是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要进一步提振士气;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监督。

  这是一场攻城拔寨的决胜之战,渌渚镇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一鼓作气、强攻硬夺!让我们整装扬旗,威武出征,立下“愚公志”,打出“组合拳”,形成“合围势”,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魄力,坚决打赢这场“终极决战”,为共建共享孝善和美渌渚幸福大家园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凌)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