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做文明环保卫士 创和谐绿色校园

2018-12-26 15:12  来源:富阳新闻网 

  以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以校园文化建设为突破口,本着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特色化建设的工作思路,积极营造绿色、和谐、美丽的育人环境,动员全体师生、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提倡低碳生活,不断增强师生环保意识,提高环保能力,共创绿色校园。

  1、创建绿色学校主题活动讲话

  近日,在争创绿色学校主题活动中,首先由陈伟校长进行主题活动讲话,为全体师生带来创建绿色的理念和实际做法,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良好的绿色、人文、书香的美丽校园。

  2、教师代表发言

  我校徐闻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作出创建绿色学校实践的提议,倡议全体少先队员积极行动,从我做起,爱护校园,争做文明环保小卫士。

  3、学生读倡议书

  4、学生演唱《手拉手 地球村》

  5、全体师生共行动

  你瞧,老师们、同学们都在创建绿色学校的主题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刻下了自己的承诺,为共建绿色美丽校园而努力。

  “做文明环保卫士,创和谐绿色校园”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学校绿色环保主题教育还会系列化的开展各项活动,全体师生立足实际,积极行动,做绿色校园的践行者!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