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乡贤助力 省级专家送医下乡惠民活动

2018-12-26 15:00  来源:富阳新闻网 

  12月1日,渌渚镇新岭村开展了“送医下乡”惠民活动,村乡贤叶金明、孙元水得知此事后,积极参与,主动联络专家医师。本次活动共12名省级专家参与,同时,渌渚镇社区卫生中心医护人员、村干部、志愿者服务人员等40余人参与举办了本次义诊活动。

  早上7点,新岭村村民就在文化礼堂门口早早的排起了长队,翘首以盼,200个专家号一会功夫就被领完。

  9点专家准时到达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解答,详细了解了病情、询问病史、为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制定个体化诊治方案,对就诊群众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渌渚镇党委副书记蒋晓青也来到活动现场,代表渌渚镇党委政府对新岭村乡贤及专家医师、医护人员、志愿者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健康咨询200余人,免费测血压200余人,通过乡贤助力,提高义诊活动整体水平,为村民提供贴身、专业的医疗服务,使村民不出村就能得到专家的诊治,得到了群众、病患和家属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叶晓文)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