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整改效果如何?跟着领导一起去看看!

2018-10-04 17:08  来源:凤桥发布 凤桥发布

  在前期的“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中,市委组织部走访小组先后走访了永红村和新民村,针对村民提出的部分意见诉求,走访组认真记录并给出了限期整改方案。如今这些问题点整改的如何?跟着他们一起去看看!

  9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方俊良到凤桥永红村、新民村实地走访查看前期矛盾解决情况。镇党委书记金洪良等陪同走访。

  8月21日在永红村第一网格的纳凉会上,老百姓提出了“小石桥道路何时能修好?”“治安摄像头能不能安装?”“道路转弯口太小,出行不便”等问题,时隔一个月,方部长再次来到永红村,曾经受损的路面已焕然一新,平整开阔,耸立的监控给老百姓增加了安全感。转弯路口由于正在建设小农水项目,要待项目完成后平整路面即可放宽,解决出行问题。

  方部长沿途询问了很多村民,村民们告诉方部长:“领导,谢谢你们,现在我们上下班真的方便了很多呢!”,方部长听完不禁笑道:“你们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回来的路上,方部长语重心长地对永红村党委书记说:“陆书记啊,辛苦你们了,这么短的时间做了这么多的事情,我替老百姓谢谢你们了”。

  9月4日和6日新民村第一网格的纳凉会中,老百姓提出的“1组路口视线被绿化遮挡,存在安全隐患”、“屋边建筑垃圾没清理干净”等问题,方部长同样实地查看了整改情况,经过半个月的整改,1组路口转弯两侧树木及泥土清理,两侧进出口已经放大并硬化,马志明家边的建筑垃圾已由施工方装运出,土地完成复垦,绿油油的青菜苗也已冒出了头。

  针对老百姓提出“蚕种场油漆味重”的问题,方部长一行也实地来到蚕种场调研,查看了六家企业的经营情况,对存在的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要求企业进一步整改。

  走访中,方部长每到一处都会问老百姓,“问题解决好了,村里的整改和速度你满意么?”“满意满意,非常满意”“下一次开纳凉会还来不来?”“来的来的,一定来”得到的答复都是肯定且一致的。

  方部长指出只有真心实意、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才能赢得老百姓的信任,对于大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限期完成,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带来的变化。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