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岩头重拳出击 取缔一10年之久违章活禽交易点

2018-09-28 10:34  来源:岩头镇人民政府 

  5月8日,岩头镇村镇办牵头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队、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岩头镇市场监管所、岩头镇住建所,对岩头镇金楠路3间长达10年之久的违章违法经营活禽交易点开展联合取缔行动,行动共拆除违章面积约500平方米。

  在拆除现场,经营户配合开展拆除,将棚内杂物进行整理,并将鸡鸭等活禽进行搬离。群众金女士表示,平时路过,飞舞的毛絮和不时飘来鸡粪的阵阵腥臭味对附近的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个点应该拆了,环境不好,味道也重……”

  据了解,金楠路临时棚活禽经营点涉及到7户人家和3间简易棚,不但是一处已存在10多年的历史违章建筑,同时还涉嫌无照经营,在永嘉县人民政府暂停活禽交易时间进行活禽交易。目前,市监所等相关部门已经对经营户予以立案调查。

  岩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像这样历史遗留、对环境卫生造成“脏乱差”影响的违章建筑,近日还将拆除多起,其中不少违章时间长达10多年之久。“今天主要拆的是违章简易棚,明天将启动砖混结构违章建筑拆除工作。”他表示,结合小城镇综合整治与大拆大镇工作,岩头镇联合住建所将对日前已粘贴限期拆除通知但逾期未拆的点,依法逐一落实强制拆除措施。(通讯员 朱琪琪)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