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长乐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8-07-24 16: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佳祺

01.png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通讯员 方佳祺)为迎接2018年度长乐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巩固和深化整治成果,2018年7月19日下午,长乐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迎检工作动员会。党政班子成员、有关站所庭负责人、联村干部、村干部等70余人到会。

  长乐镇党委书记马晓洲讲话就当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状与差距做了细致的分析,强调各部门、办公室、行政村等要立足现状,查漏补缺,并提出三点要求:1、提升认识,充分理解迎检重要性。从与上级考核要求、绍兴市开元验收反馈问题、目前现状与标准之间差距三方面进行剖析,强调要真正花时间、花精力、动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将工作做到实处。2、对照标准,立足现状抓整改。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各共创部门分管范围内事项要加强检查、处罚等力度;各办公室要对照责任分解表18项内容逐项对照研究,补足短板;11个行政村要以“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为契机,化整为零、化乱为美开展深度整治。3、强化责任,逐项逐块抓落实。各牵头领导、部门、办公室、行政村等要对照考核标准、时间节点抓落实,并将考核检查与职级考核挂钩,提升工作效能。

  长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雨松指出当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统一思想,营造氛围,集全镇之力迎接检查;要对照标准,梳理工作思路,按最高标准整改;要强化保障,常态检查整改,倒逼责任落实。着重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动起来,11个村将会挂图作战,晒一晒、比一比,凝聚各方力量努力争取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

  长乐镇城建副镇长竹海祥就验收标准进行解释说明,着重对环境卫生、线乱拉、赤膊墙等七大问题进行分析,布置当前工作,明确各部门人员职责分工。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