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崇贤街道

2018-07-11 10:22  来源: 

  崇贤简介:

  崇贤街道地处杭州北部,千年古运河穿境而过,人文历史悠久,水乡文化浓郁。街道总面积38.62平方公里,辖2个社区,11个行政村。崇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杭州绕城高速、秋石快速路、320国道、申嘉湖杭高速和塘康公路构成的交通脉络与即将完工的崇贤——东湖连接线,将崇贤纳入杭州“半小时”交通圈。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