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缤纷粽夏端午节工会活动,你参与了吗?

2018-06-30 10:35  来源:凤桥发布 

  时光荏苒,端午已至

  粽香浓浓,活动多多

  纪念屈原,端午安康

  联丰村联合工会

  6月8日,联丰村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邻里牵手一家亲”之端午包粽子活动!

  大星村联合工会

  6月8日下午,大星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传承端午文化——婆媳同包粽子”的比赛。经过前期海选和自荐,参赛者、众评委、观察员、后援团相聚文化礼堂做着赛前准备,有的整理粽叶、有的整理线团,年长的婆婆耐心的向媳妇传授着包粽子的经验,以便等会比赛能取得好成绩……

  三星村联合工会

  6月9日,凤桥镇三星村开展“迎端午佳节,颂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穿着传统汉服的小朋友来到三星村家风馆,诵读经典诗词、学写毛笔字,让中华优秀家风家训在孩子中得到继承和弘扬。

  凤桥社区联合工会

  6月9日,凤桥镇凤桥社区组织10对亲子欢聚一堂,开展“巧手做香囊,欢乐迎端午”活动。通过设计花样、穿针引线、缝制填充等一道道工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香囊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茜柳村联合工会

  6月11日,茜柳村文化礼堂内人声鼎沸,粽叶飘香。村民们欢聚一堂,裹粽子、做香囊,比手艺、比创意,共度端午佳节。

  凤桥镇机关工会

  6月14日中午饭点已过,凤桥镇机关食堂依旧人声鼎沸。原来这里有一群妇女同志们在学包粽子!

  新民村联合工会

  6月15日,新民村邀请“四方红色联盟”单位、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在村第三党员先锋站开展“联盟共建情满溢,粽叶飘香满新民”迎端午裹粽子活动!

  艾蒿一束,飘幸福清香,绕着你;香粽一串,携甜蜜相伴,围着你;香囊一个,表情意万千,粘着你;龙舟一盏,载顺利清风,念着你。端午节到了,愿你生活里粽有幸福和甜蜜,粽有情意和顺利。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