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拆除安置地块“拦路虎” 百姓翘首以盼新小区建设

2018-05-17 17:00  来源: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我县各地正在持续推进征迁工作。对已同意征迁或完成征迁的农户来说,早日住上新房子,是他们当前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对广大征迁干部来说,安置工作能否按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也是他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天上午,大云镇组织人员拆除了该镇安置小区一期项目地块内的最后一户农民房,百姓翘首以盼的新小区建设马上可以动工了。

  上午9点半,挖掘机进场开始拆除工作,不到15分钟,这个近400平方米的建筑被全部拆除。

  大云镇大云村村委会主任沈志良介绍说,到去年五月,由镇村干部及评估公司工作人员组成的征迁工作小组完成了该地块14户农户的征迁工作,但就剩这一户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未能完成签约,这一拖就是一年多。

  期间,征迁工作组也曾反复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直到今年4月,该户农户才同意签约,5月15号完成了腾房工作。

  据介绍,该地块位于大云镇中心学校北侧,是大云镇安置小区一期项目的建设区域,主要涉及丁诸航道、东高线、“梦东方”、大云两创中心二期三期等项目的征迁安置,覆盖原大云、曹家、缪家、东云、洋桥等村的征迁户共90多户。

  根据建设规划,该安置项目预计五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今年完成主体结顶,计划2019年竣工。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