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游埠干部一出会场就上“战场”

2018-03-08 12:0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昨天上午,兰溪市游埠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会后,100多名镇村干部冒雨迅速前往“战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按照“区长制”分工安排,对各自管辖区的卫生死角、出店经营、背街小巷进行专项整治。

  2017年,游埠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43.85亿元,财政总收入1.46亿元,共招引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企业8家,1亿元以上企业3家,完成招商引资2.66亿元,浙商回归累计1.65亿元;举办了“瀫水之春”五镇联谊文艺演出、寻找儿时的记忆——游埠民间小吃大赛等11次“担当追赶,沸腾游埠”大型活动,共接待旅游团队1000多个,接待省内外游客11.5万人次,较前年同比增长92%;建成游诸党建红色示范带,顺利实施“百村示范百日攻坚”,创新“党建+旅游”、“党建+街长制”等“党建+X”工作。

  接下来,该镇将以坐不住的状态,高标准打赢小城镇环境整治攻坚战,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启动游埠工业园和集镇的规划修编,形成产城融合,完成园区周边农户搬迁等工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