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周五这场活动千万别错过 网文大神齐聚金东分享创作经验

2018-05-24 16: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报道组 张凯悦 程梦倩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 金东报道组 张凯悦 程梦倩)你知道最近热播的网剧《萌妻食神》的原作者是谁吗?你看过《雪豹》《青盲》《五号特工组》《天眼》吗?你读过网络小说《仙魔战记》吗?

  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的网文迷,那么对于这些小说并不会感到陌生。

  现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十几位活跃在网络届、文学界大神,将要集体空降金东,来到万达广场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创作经验和故事。其中有一位来宾的身份十分特殊,她就是《萌妻食神》的原著作者夏玲,而且她本身就是一位金华人哦。

  如果你也有一个文学梦,如果你也想写出让人喝彩的故事,如果你有过一些写作经验,但却被诸多问题困扰……那么不要犹豫,赶紧来吧。

  5月26日,金华万达广场,网络大神创作分享会免费邀请您入场!

  现场,网文大神们将与你面对面的交流,告诉你什么样的小说才适合改成影视剧、如何在网络小说中找到文化自信、从服务员到畅销书作者的五个秘诀、灵感枯竭的解决之法、网络文学如何紧扣时代等等,现场还有网络大神签名图书免费赠送。

  这么好的机会,你还想错过吗?

  时间:5月26日下午3:00~5:00

  地点:金华市万达广场2号门中庭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