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金华永康高镇村

2017-10-11 17:4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金华市永康市东城街道高镇村.png

  高镇村地处永康市行政中心所在地,330国道贯穿境内。村内建有高镇商业区、巴黎商街,邻近中国科技五金城、汽车东站。辖区总面积0.9平方公里,现有农户800多户,常住人口2500多人,外来人口上万人。本村有一个党委,下设三个支部,两委成员10名,村民代表63名,党员100多名。2011年村集体收入达770多万元,人均年收入1.68万元。有耕地180亩,林地158.5亩,村里共有18个生产小组。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