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海盐精品葡萄引来深圳经销商

2017-07-18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陈哲 王其松

  记者从县农经局了解到,近日,来自深圳的两批高档水果经销商分别来到海盐利良农场订购阳光玫瑰葡萄。经过考察,经销商和利良农场达成协议,以40元每公斤的价格收购利良农场的精品阳光玫瑰葡萄。预估每亩产值4万元以上。

  近两年来,我县阳光玫瑰葡萄行情十分紧俏,葡萄果品优质,吸引了大批经销商前来采购。在利良农场内,深圳经销商先是全园查看了阳光玫瑰葡萄的穗型、色泽等外观品质,然后又测量了阳光玫瑰的可溶性固形物,最后与利良农场签订了订购协议。

  据介绍,此次考察谈判还议定了阳光玫瑰葡萄的精品标准:一是果粒均匀,无小果僵果,果粒横径为2.9厘米,无空心大果;二是果穗大小适中,穗长18至20厘米,穗重600至900克;三是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在17%至20%;四是果粒颜色为绿色或黄绿色。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