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第一波奉化水蜜桃上市2天就卖了近3万斤

2017-07-12 17:54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史娓超

  眼下,又是一年一度的奉化水蜜桃上市季。与往年桃农们挑着水蜜桃在路边摆摊不同,今年第一波水蜜桃首先在网络上俏销。记者了解到,仅上线2天时间,奉化水蜜桃就在淘宝聚划算上卖了近3万斤。

  “奉化水蜜桃·首届网络文化节”昨日开幕,奉化水蜜桃上线淘宝聚划算是其中重点活动之一。与网售奉化水蜜桃品质参差不齐有所不同,今年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奉化区商务局提前整合农村淘宝及电商行业资源。

  奉化水蜜桃的保存和运输是出了名的难题。对此,合作物流商EMS、顺丰专门为水蜜桃开发了专用箱,提供为水蜜桃设计的泡沫填充物,实现3米以上的抗摔、100斤以上的抗压。同时还拨出专机运输,保证浙江全省及全国36个城市24小时到达,全国其他150余城市48小时内到达。

  与此同时,今年上线网络平台的奉化水蜜桃,从桃林采摘、分选分级到装销都实行标准化的品控过程。从源头实现了产品质量控制,包括单个果头的大小筛选,以及果子的糖分区别等,并针对互联网的特殊性,对网络消费者承诺坏一赔一的标准。

  截至目前,首批发出的3万斤水蜜桃仅有四颗报损,两天总销售量也已超过活动前的预期,预计整个活动期间将帮助桃农在网络上销售10万斤以上水蜜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