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浙江知名农业品牌百强榜 宁波占12席

2017-07-07 09:1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通讯员 沈庆炜

  首届浙江知名农业品牌百强榜日前出炉,在知名农业品牌百强榜单中,宁波农业品牌共占据12席。

  在50个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榜单中,有余姚市榨菜协会报送的余姚榨菜、余姚市林业特产技术推广总站报送的余姚杨梅、宁海县茶叶协会报送的望海茶、慈溪市葡萄协会报送的慈溪葡萄、奉化区水蜜桃研究所报送的奉化水蜜桃、慈溪市林特技术推广中心报送的慈溪杨梅;在46个知名农业企业品牌榜单中,有宁波天韵食品有限公司的鲜果贝牌桔子罐头、宁波恒康食品有限公司恒康牌坚果炒货、海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卡依之牌真空冷冻干燥汤料块、余姚市明凤淡水养殖场明凤牌中华鳖。此外,慈溪市三北振慈禽业专业合作社吃克(CHIKE)肉鸡、奉化市银龙竹笋专业合作社shang ding ding(图案)竹笋(雷笋)入围20个知名特色农产品品牌榜单。

  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一大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业企业品牌、特色农产品品牌砥砺壮大,以高品质树起了行业的标杆,以好口碑挺起了绿色农业强省的雄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