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能出一份力很开心!浙江余杭汽修老板三万多个口罩只送不卖

2020-01-28 14:34: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范国飞 通讯员 王娇燕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范国飞 通讯员 王娇燕)1月28日,余杭随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老板陈忠向余杭街道山西园社区、金星村、杭徽高速杭州西出口执勤点等地又送了来了1500余个口罩。

  据陈忠介绍,他开了一家汽修厂,工人修车的时候需要佩戴口罩,因此厂里常年囤着很多备用。这几天,他把厂里囤着的3万多个口罩都免费赠送给余杭街道的社区、乡村和假期执勤的相关单位。

  “现在口罩很‘紧俏’,大家都需要。我看到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确保大家的安全,我也想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陈忠说,“这个东西不贵,刚好我有,就给大家送去。能出一份力,我也很开心。”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