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百所高校校友健康毅行迎接亚运会

2019-05-14 10:12: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璐璐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璐璐)杭州是一个举世闻名的历史名城,同时也是风景优美的旅游城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来杭生活发展。5月11日,2019高校浙江(杭)校友会春季“校友毅行”兼浙大科技园第五届登山健步行活动在西溪路浙大科技园圆满举行,来自100多所高校,1200多名校友用徒步的方式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1.png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杭州市西湖区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做指导,友笑·社汇、南都物业浙大科技园物业服务中心承办,高校浙江(杭)校友会联合协办,山水时代、杭州巨化宾馆、盼达共享汽车及驴托邦等提供大力支持。  

  来自100多所高校,超过1200多位校友及浙大科技园3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130多位志愿者、秩序员、教练等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保障。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仅促进了校友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他们用徒步的方式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2.png

  浙大科技园位于美丽的老和山下,位于西溪谷核心区位,毗邻西湖和浙大玉泉校区及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浙商银行等杭州知名企业。今天的浙大科技园彩旗飘扬,参与者挥舞着各高校、企业的旗帜,洋溢着青春而欢乐。早上8点多,上千校友就聚集在了广场上,一声声“好久不见”,夹带着对校园生活的怀念和理不断的校友情。同时学校和学校之间也是交流不断,思维碰撞,展现各自学校在杭校友的优势领域,取长补短,共享资源和进步。

  共青团杭州市西湖区委员会徐浩哲书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并强调杭州的发展离不开各种各样的人才,同时人才也需要好的平台,杭州正迎来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时代,欢迎更多高校的校友来杭州发展、生活、定居。随后,浙大科技园副院长钱秀红代表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欢迎各个高校校友及浙大科技园企业参与本次登山盛会,也欢迎更多的校友企业来科技园发展,并将本次活动的龙旗授予南都物业浙大科技园项目经理王莺莺。

  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浙大科技园项目经理)王莺莺告诉记者,这是浙大科技园举行的第五届登山健步活动,也是迄今为止地方性校友活动保障最为全面的一次活动,并呼吁更多的校友参与校友组织的建设,一起推动杭州校友经济的发展。

3.png

  南都物业浙大科技园秩序团队及教练团队的热身展示,将开幕仪式带到了高潮,随着指令枪的响声,毅行活动正式开始。浩荡的队伍跟随旗帜有序出发,统一橙色的衣服连成了一条长龙,向北高峰方向行进,热情的志愿者们排成两列摇晃着五星红旗欢送队伍出发,组成了一片青春欢乐的画面,谱写新时代的篇章。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