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双浦镇开展渣土运输消纳专项整治行动

2019-05-10 16:13: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IMG_0507.PNG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从5月6日开始,西湖区双浦镇开展由镇城管办牵头,行政执法、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联合参与的渣土运输车辆突巡执法行动,打出了近年来力度最大的渣土运输消纳专项整治行动第一击重拳。

IMG_0483.JPG

  截至目前,行动共检查渣土车47辆,即时整改证照携带不齐车辆5辆,检查工地10个,有效整改了渣土车营运和行驶中的不规范乱象,极大的震慑了行业中乱倒渣土的违法行为。

IMG_0494.JPG

  今后,双浦镇将加大对该行业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建筑渣土处置,强化源头防控,强化过程监管,对抛撒滴漏、带泥行驶以及偷拉乱倒、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保障双浦建设发展环境。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