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巧手弄花齐争艳——官河锦庭幼儿园“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08 19: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亦媚

  浙江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邱亦媚)妈妈是衣,想一想,很暖;妈妈是糖,想一想,很甜;雨中,妈妈是伞;大海中,妈妈是船;我是妈妈的太阳,妈妈是我的蓝天。

1.jpg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今天,官河锦庭幼儿园举行了“三八妇女节”活动,让每位小朋友都了解“三八节”的来历,学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女神们的尊敬和爱戴。

2.jpg

  别看小班的孩子们年龄小,做起手工来可一点都不含糊。瞧!他们为妈妈制作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每一份手工都承载了孩子们对妈妈满满的爱心!

3.jpg

  再来看看中大班的孩子们,他们还邀请了妈妈来参观展览会。看着那些陈列着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仿佛道出了妈妈对孩子的养育之恩。孩子们纷纷为妈妈献上真诚的祝福,有的为妈妈唱一首歌,有的妈向妈说一句祝福的话,有的为妈妈跳一支舞。最后,孩子们和妈妈、老师一起制作了精美的花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妈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6.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孩子爱妈妈的心是永远的。孩子们直观地感受和体验了节日的意义,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女神们浓浓的爱,也懂得了如何关心辛苦的女神们以及身边每一个人。相信爱的种子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让爱永驻幼儿心中,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7.jpg

编辑:王丽晴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