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莫干山智能生态城国际创新中心启动 助推德清人工智能应用

2019-03-07 10: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璐

  浙江在线3月7日讯(通讯员 林璐)昨天下午,湖州莫干山高新区智能生态城国际创新中心正式启动,将为德清县实现“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县”提供强大动力。

  启动仪式上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魏良表示,智能生态城国际创新中心将助力智能生态城入驻企业的经营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的互利多赢,为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企业、投资者前来投资发展,分享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大发展的成果,为推动德清县实现“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县”提供强大动力。

  嗨投资本的董事长周辉表示,将整合数年来的运营管理及其投资孵化的经验,利用德清县政府的政策支持,促进各方优势互补,成为智能生态城的坚实后盾,一起应对机遇与挑战,相信这片土地上会诞生更多的“德清创造”。相信今后在政府和园区的双重支持下,会吸引集聚更多相关企业落地。

  到场的各位嘉宾共同前往参观了智能生态城,了解德清将如何来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从而抢占发展的主动权,进一步认识德清县在打造“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县”上的规划建设和应用成果。

  启动仪式当天,还有一场智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圆桌论坛,共同探讨德清城市级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示范区建设,新形势下新能源汽车的挑战与对策,通过着眼当下,布局未来出行。最后智能生态城国际创新中心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诚邀各方合作,协同发展、共赢未来。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