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丽城镇”怎么干

绍兴市整治办督导组副组长黄鉴晖:谋篇布局 发挥小城镇人文特质

2019-03-06 14: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摄影 施雄风

  编者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在我省启动实施两年多,成效十分显著。今年,该行动迎来了收官之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被扮靓的小城镇,将成为浙江献给祖国的一份好“礼”。

  回顾过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成绩斐然。到2018年底,全省累计有1100个小城镇完成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并通过达标验收,完成率92.3%。其中,有387个小城镇更是脱颖而出,获得了省级样板的殊荣。

  2019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美丽城镇建设的启动之年。在这一年里,高质量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目标任务,高起点开启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是两个重要主题。如何全力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2.0 升级版?来听听各地市整治办主任、乡镇街道干部都怎么说。

  绍兴市整治办督导组副组长黄鉴晖:谋篇布局 发挥小城镇人文特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