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2018嘉善县十万农民种文化暨“善文化”原创节目展演顺利举行

2018-11-23 16: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维

QQ图片20181123161120.jpg

QQ图片20181123161302.jpg

QQ图片20181123161443.jpg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维)11月23日下午,2018嘉善县十万农民种文化暨“善文化”原创节目展演在陶庄镇城市客厅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镇(街道)的文艺团队带来了一个个各具特色的原创表演,让“善文化”的种子根植于农村。嘉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副县长许春红,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县文联、陶庄镇人民政府等县镇领导参加。

  伴随着一曲热闹的《龙腾盛世》舞龙表演,“善文化”原创节目展演正式拉开序幕。描绘汾南村深厚水乡历史的歌曲《梦中水乡 画里汾南》、表达罗星街道人积极向上的歌伴舞《鑫锋村是文明村》、唱响西塘人互助共走致富路的表演唱《手里有了“金钥匙”》……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嘉善基层群众良好的人文素质和精神风貌。

QQ图片20181123161250.jpg

  活动上,还进行了陶庄镇城市客厅启用仪式。城市客厅作为陶庄历史变迁、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的物化凝练,一楼设有善城书房、党建展厅,二楼设有历史文化展厅,三楼设有群创中心等功能室,四楼设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化党建引领,承载陶庄文化记忆、传承与创新的重要阵地。城市客厅的落成,为陶庄悠久的历史提供了一部生动翔实的教材,也为“善美陶庄”的人文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提供了一个重要载体。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