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举办“为美好生活而设计”2018教师作品展

2018-11-21 09: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纯

04.png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纯)11月20日下午,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举办的“为美好生活而设计”2018教师作品展在拱宸桥校区美术馆开幕。学校党委书记章清、党委副书记王军、副校长叶时平、原校美术馆馆长毛翔先、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对扶贫帮扶单位代表、校友代表以及艺术学院师生参加。

  此次作品展汇集了艺术学院33位教师的精心之作,共计79件。作品主要体现了三个层面:一是艺术创作版块,诸如国画、油画、雕塑、书法、陶瓷等,以纯艺的形式表现作者对艺术的体验和追求;二是设计服务版块:诸如古建筑修复案例,校园文化设计、参加东莞国际家居展、上海家博会的文创产品,推动区域大数据产业特色发展,服务地方事业单位的品牌形象设计等,以案例彰显专业的设计服务水准与高度,社会的认可与价值。三是摄影影像版块:用影像摄影的方式记录时代的印迹,生活的点滴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关注。

05.png

  此次作品展不管是艺术创作还是设计服务案例,都呈现老师们对生活的理解与思考,对文化的诠释与创新,对精神的传达与转化。是艺术学院庆祝建校34周年为学校师生呈现的文化之礼,也是艺术学院以其特有的呈现方式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让我们在观展中慢慢去感受这份美,品味这份美,让美的精神,对美的向往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为创造美好生活锦上添花。

  本次展览展期10天,具体时间为11月20日—30日,展出地点为浙江树人大学拱宸桥校区美术馆。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