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第二届中国(金华)·艾青诗歌节隆重开幕

2018-05-27 12: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金华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金华)·艾青诗歌节开幕式暨艾青诗歌公园奠基仪式在艾青的故乡金东区傅村镇畈田蒋村隆重举行。

  本届诗歌节由中国诗歌协会、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180527120218.jpg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作协副主席白庚胜,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院长谢冕,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黄怒波等诗人、作家、学者,金华市和金东区有关领导等出席开幕式。金东区委、金华市委宣传部领导及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黄怒波先后致辞。

图片4.png

  开幕式上,黄怒波将在珠穆朗玛峰上飘扬过的,由诗人贺敬之题字的艾青诗歌公园旗帜赠与金东区,金东区回赠礼物。

图片1.png

  开幕式后,艾青诗歌公园奠基仪式举行。白庚胜、谢冕、黄怒波和金华市相关领导挥动土锹,共同为艾青诗歌公园奠基。

图片2.png

  童声朗诵艾青诗歌

图片3.png

  嘉宾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