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盛镇“四举措”全力打造马拉松景观带

2018-05-24 15:08  来源:浙江在线 

  一是制定作战图。成立景观带建设作战指挥部,对35只项目挂图作战,统筹推进马拉松景观带规划设计、施工进度、质量监督各项工作。

  二是成立突击队。深度融合美丽乡村与环境整治集中开展景观带沿线环境卫生、违章建设大整治,累计各类违建7500平方米。

  三是落实责任制。制定《富盛镇美丽乡村建设、马拉松景观带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强化工程进度时间硬约束明确镇、村、施工单位工作职责,将责任压实到具体人员,确保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

  四是排定时间表。倒排工程时间节点,定期召开施工例会,通报工程进度,倒逼施工进程加速推进。目前,2个项目已竣工验收,剩余33个项目正加快施工,确保6月底全面完工。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