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马剑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30 08:52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赵丹荣 兰传亮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赵丹荣 兰传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最近,马剑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现场十分安静,大家都注目凝神。一幕幕伟大的成就,让大家流露出惊叹和自豪的神情。

微信图片_20180329162049.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62055.jpg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微信图片_20180329162152.gif

微信图片_20180329162158.gif

微信图片_20180329162203.gif

  影片中不少镜头给马剑镇的机关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180329162329.jpg


  “中国天眼”总工程师兼首席科学家:南仁东

  观影人员说:“那是他生前接受的最后一个采访,可以看出当时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了,但他坚定的语气,那种对于科技的精益求精,让人动容。中国科技的进步,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都是几代的科学家付出毕生的心血所铸就的。”

微信图片_20180329162335.jpg


  扎西岗村第一书记:洛措。

  观影人员说:“让人印象最深的是她的眼泪,是她说我还想再试一次。她其实也只是个25岁的女孩,但她眼里的那份坚毅,那份对村民的关爱,是多少年沉淀的阅历。作为乡镇机关干部、驻村指导员,感同身受的同时更要明白肩头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180329162340.jpg


  当听到解说员说“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看到屏幕上出现中国辽阔美丽的版图,无与伦比的景色时,干部们的内心也无比激动。马剑作为山区乡镇,自然环境优越,境内有诸暨第二大高峰三界尖,还有壶源江,以及数不清的自然资源,这份灵山绿水,值得我们好好守护。



编辑: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