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寻年味 购年货 景宁畲乡旅游过大年活动传递浓浓年味

2018-02-27 15:32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申思婕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吴娅娅)“我是第一次来大均,这里山好水好,人民很热情,畲族氛围也很浓,特别是那些农家土特产品,我很喜欢,每种都买了好多,送亲戚送朋友,挺好的。接下来我还要叫上家人一起到这里过大年呢。”来自温州的陈阿姨说。

  最近,“寻年味 购年货”万名游客畲乡过大年暨百名旅游体验师探秘畲乡活动在丽水景宁县畲乡之窗大均正式启动,陈阿姨就是众多游客当中的一员。游古街、购年货、看演出……大均景区掀起新一轮旅游热。

  作为“探秘特色风情、畅享和美民俗” 2018畲乡旅游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外新锐旅游体验师全程参与,与游客们一起体验丰富的民俗活动。绿道漫步或骑行、畲家年货采购、畲味感受、民俗体验、民族特色风情表演等诸多形式,让游客们与当地群众一起过畲年,体味畲乡浓浓的年味。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从农历二十五至二十七,持续三天,第二部分从农历正月初二开始,持续到十五元宵节。通过举办活动,提升畲乡之窗景区旅游知名度,促进大均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