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镇宋市村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 村民书写心中期许

2017-10-28 15:46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1M2A6743.JPG

1M2A6794.JPG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今天,湖州市德清县新市镇宋市村开展了“学习十九大迈步新征程”活动,村民聚在一起,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观看视频致敬老红军、党员代表诗歌朗诵、爱国歌曲串烧、五水共治宣传、民营企业家助力慈善公益……在活动的结尾,每一位村民拿起纸和笔,写下了心中对十九大的期许,以及对德清,对新市的盼望,并贴在了活动当天刚刚落成的村文化礼堂的寄语墙上。

1M2A6985.JPG

1M2A7079.JPG

1M2A6987.JPG

  近几年,宋市村在大力整顿村容村貌的同时,也全力改善着村民的精神文化建设与休闲娱乐活动,村文化礼堂的落成就是成果之一。它为每一位村民提供便利服务,也对外展示着宋市村的文化内涵。

  活动还宣布成立宋市村慈善分会与三大慈善村。三大慈善村分别是宋市村、勇兴村、谷门村。就在慈善分会成立之时,已有个人和企业向慈善分会捐赠款项,助力慈善事业。

1M2A6979.JPG

编辑:范国飞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