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遂昌王村口镇三剑客 环境整治领头军

2017-10-23 12: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增辉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增辉)连日来,王村口集镇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镇、村干部的身影,他们或打扫卫生、或清理路面广告、或拆除违章搭建。

  “我们是共产党员又是村支书,我们要是上了,后面自然会有人跟上的,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将我们的家园整治好”。这是王村口集镇区桥东、桥西、钟根三位村支书常挂在嘴边的话语。只要是有整治行动,冲在最前面的一定是他们,镇里干部群众都亲切地称呼他们为“三剑客”。

  自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后,王村口镇重拳出击,充分发挥基层干群力量,发扬下猛药治沉疴的精神,以提升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六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掘红色文化,坚持先立面、后地下再地面的整治理念,分类实施层层推进,全面改善王村口的环境卫生与城镇秩序。

  短短数月,在“三剑客”的带领下,村里的其他干部群众也干劲十足,人人自查,大家出力,使的红色古镇王村口变得越来越宜居宜游。来源:遂昌县美丽城乡办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