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定了!就在11月 这场“秀色可餐”的长跑赛终于来了

“爱上下一秒的改变”老凤祥2017杭州女子长跑赛(第三届)热力开启

2017-10-20 14:45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申思婕

10.png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申思婕)杭城最“秀色可餐”的比赛要来了!11月18日(周六),“爱上下一秒的改变”老凤祥2017杭州女子长跑赛(第三届)将在网红跑道——钱江新城赛道举行。

  随着国内女子运动不断升温,这场覆盖全浙江的赛事俨然成为了省内女子跑步的领军品牌,甚至成为了杭州城市的新名片。记者了解到,这次比赛将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鸣枪,赛道来回共10公里。比赛过程中将有音乐加油站前来助威,赛道也将被装扮为香氛鲜花样式,分分钟激发少女心!

  据悉,本次赛事,由热心公益的老凤祥赞助,浙江江在线主办,杭州嗨跑体育承办,杭州市上城区她时代创新创业发展中心、自媒体“N闹W”支持,这也是浙江在线第三次与老凤祥携手举办赛事。比赛预计将有近1000名女性参加。

1.jpg

  往届参赛选手照片

2.jpg

  往届参赛选手照片

3.jpg

4.jpg

  往届赛事回顾

  不少关注女子跑的朋友发问了:为什么今年的女子跑时间推后了?主办方告诉记者:“我们希望用更多的时间,把前期准备做得更充分,给参赛者和观众更多的活动和更好的体验。”
  究竟这次活动有哪些亮点和惊喜?记者带你提前探秘。

  如何加入女子跑?

  本次活动有两个官方报名渠道,“老凤祥杭州分号”微信公众号和“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想要报名的女性朋友只要关注这两个公众号其中的一个,就可以在上面完成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活动只放出999个名额,报名时间限定在10月23日至25日,每天早上10点钟开始,报完即止,往年的报名可是异常火爆哦。

6.png

7.jpg

  最强秀恩爱大会!活动放出99对情侣跑名额  

  需要男朋友的鼓励才能跑完全程?没关系,在今年女子跑的999个名额中,有99席是送给情侣的!据悉,本次活动引入了情侣接力跑的概念,现场除了设置各种猎奇游戏环节“干扰”接力外,往返点还设有“蓝朋友认领处”,等待各家女王来“翻牌”。率先跑完半程的女生可以在此领走自己的男朋友,共同携手跑完下半程。

8.jpg

往届现场求婚

  怎么报名?想要带男朋友来“现场撒狗粮”的女性朋友们,报名步骤和上文相同,只不过要等到10月25日上午10点,届时将统一放出情侣跑名额。

  赛道升级 型男嘻哈求婚齐聚钱江“网红跑道”

9.jpg

  贴心的赛事服务

  “爱上下一秒的改变”老凤祥女子长跑赛的一大亮点就是赛道。关注过往年比赛的朋友一定对之前的赛道念念不忘,今年的赛道将进一步升级,不仅颜值高,各种活动也将“嗨翻天”!

QQ截图20171020124843.jpg

  今年的赛道从西湖转移到了钱江新城钱塘江畔的城市阳台“网红跑道”,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例如女性专属服务营,活力鲜花赛道……比赛中,组委会将在不同的路段设置“通关礼”来刺激选手们的荷尔蒙。在5km处,有嘻哈歌手前来献唱;在8km处,有严阵以待的型男快闪来收割尖叫。今年,主办方还放言“为勇敢男生搭台”,在9.9km处,男生们只要勇敢说爱,老凤祥珠宝和杭州国际一线婚纱礼服品牌集合店TheBest圣白,就能助力追爱男生完成一场千人见证的求婚!
  惊喜不止于此,现场还有“爱上下一秒改变市集”,来观战的小伙伴可以在市集中寻找欢乐,另外还有潮到风生水起的各类实物的展示与新锐路演。主办方透露,在起点和终点还会有“惊喜大礼”,具体谜底,将随着日程推进,在官方报名渠道一一揭晓。

  明星大咖来领跑 网红直播齐上阵

  今年,明星网红与业内精英也将参与到女子跑中来,领跑或是陪跑,分分钟给参赛者“神助攻”,助力大家坚持抵达终点。到场的明星大咖还将送上祝福语与签名,一切只等你来探!
  本次赛事还开启了直播渠道,任何一位到场的朋友都有可能成为屏幕主角!比赛当天,杭城时尚大咖“滚叔街拍”和各路专业摄影师还将在现场,抓拍到场选手和观众,捕捉美丽瞬间。充满活力与动感的你,也许就是下一个网红噢。
  还在等什么?趁着江风,一起来完成一场美美的长跑吧!

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