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高坪乡开展“青春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活动

2017-08-24 16: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颖

00044.png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颖)日前,高坪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已经进入攻坚期,为积极响应高坪乡党委、政府关于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攻坚战的号召,8月19日下午,高坪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干部开展了一场“青春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高坪乡团委积极发出倡议,组织团员青年干部对高坪乡集镇街道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重点对主次干道、滨江路、绿化带、河道以及河岸边等地带进行重点清扫整治,用十足的干劲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另外,高坪乡团委还组织团员青年干部们积极走村入户,向集镇主街道沿街的店主以及来往的群众发放农村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洁净乡村等各种宣传资料,努力当好青春宣传员。

  在酷热难耐的夏日里,高坪乡团员青年干部们以青春之力,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现着青春的力量,跑出青春冲锋的“加速度”。来源:遂昌县美丽城乡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