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遂昌县美丽城乡办对高坪乡进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初验

2017-07-28 18: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春英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春英)7月27日,遂昌县美丽城乡办组织人员对第一批提前验收的乡镇——高坪乡进行初验。考核组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建设项目、仔细查阅台帐资料等形式全面调查了解,重点考核了乡容乡貌、环境卫生、城镇秩序等相关内容。

  考核过程中,美丽城乡办考核组人员对标《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验收暂行办法》,结合项目现场、台帐资料完成情况,对高坪乡小城镇整治任务逐一评分。

  评分后,美丽城乡办考核组人员与高坪乡分管领导针对高坪乡整治过程中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同时,高坪乡表示下步将积极推进小城镇整治行动,做到以整治带项目,坚决整改仍然存在的“道乱占”、“线乱拉”现象,进一步加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继续抓好示范街建设,为迎接8月省考核验收做好准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