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妙招多 “一把手”声音PK受追捧

2017-05-27 09: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铮铮

QQ截图20170527085017.jpg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铮铮) 5天时间,249个乡镇,2090732总投票数、245343的活动热度,这是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把手”声音PK截止到今日(27日)上午9时的数据。5月23日,自“一把手”声音网络PK赛推出以来,受到了浙江各地乡镇的关注与追捧,活动热度不断上涨。

IMG_8222.PNG

  截止上午9时的数据,建德乾潭镇、天台平桥镇、义乌佛堂镇分别以59070票、57806票和56308票位居第一、二、三名。

IMG_8223.PNG

  那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声音PK为何如此受欢迎呢?249个乡镇中又有哪些好声音呢?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今年浙江省的重点工作之一,得到了全省各地的广泛关注;“一把手”亲自上阵“发声”,不仅表达了乡镇对于省里重大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分享了众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经验高招,画面声音兼并、声情并茂,容易吸引更多眼球。

  “2004年我来到店口,那时尘土飞扬,现在的城市客厅所在地,还是几丘烂田。在店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仅仅是造一个雕塑,建一条美丽示范街,而是每个店口人的共同未来,用每个人的努力,营造的命运共同体,共建共享一座城!”诸暨市店口镇党委书记郦小飞在声音PK中深情地讲道。天台石梁镇党委书记徐文华则表态:“石梁镇将紧紧围绕省里‘一加强三整治’,以‘三手’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作为浙江省第一批小城镇培育试点镇的姚庄镇,党委书记曹惠明讲到:“按照姚庄的现有基础,第一个想法是高标准高起点的定位,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结合起来,作为全域整治和全面提升。”矾山因矾得名,因矿设镇,是温州城镇发展的先行区,是苍南城镇文明的发源地。“近年来,我们确立了‘文化立镇、旅游兴镇’的发展定位,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矾山来说不仅仅是打造一个街区、一个入口、一个项目,更是城镇更新和矾都重生的历史机遇。”矾山镇党委书记陈培标说。

  “蚂蚁虽小也是肉。”建德下涯镇在微信小群里积极转发声音PK的链接,呼吁朋友们一起为下涯点赞;庆元、仙居等地的乡镇干部,每日起早的第一件事就是转发朋友圈,提醒大家为家乡助力。《微云和》微信公众号为声音“发声”,鼓励大家加入投票的队伍中,为家乡的声音点赞。


  (更多“好声音”请关注网络专题《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 声音PK》或扫一扫二维码,进入“声音PK”移动端页面)。

7672536_981752.png

《微云和》微信公众号


下载.png

扫一扫,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进入点赞页面

  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声音PK活动是“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系列活动之一,点赞时间截止于7月31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