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百镇梦想”成“小鲜肉” 新昌诸暨等县市名额已定

2015-12-15 10: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相关阅读: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晒担当赛口才 浙江“百镇梦想”邀您来讲述

          在路上,绿色、舒适人居环境的追梦人

        点击下载“百年·百镇·百梦”活动报名表

  #!time!#(记者 王铮铮)“‘浙江百镇梦想’这个活动好,我们要参加,说说我们镇的梦。“”一个县只有一个名额,那现在还能报名吗……”,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曼瑞德集团承办的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展示珍藏活动(简称”浙江百镇梦想“)自12月10日开始以来,活动组委会接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咨询电话,乡镇(街道)对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性极高。

  乡镇热情高涨  梅渚店口金塘柳市抢先报名

  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展示珍藏活动,讲述的是未来五年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对“十三五”规划的具体实践,是大胆晒出讲述者团队担当和责任的一个平台。在回顾“十二五”展望“十三五”的大背景下,旨在通过一串串务实的小梦想,助力“中国梦”的腾飞。活动开始以来,一些乡镇通过咨询电话、媒体圈朋友等各种渠道,传递要来说说自己一方水土的梦想的意愿。新昌县梅渚镇在了解到本次活动后,第一时间报名参与,成为“百镇梦想”报名第一人。

  此外,诸暨市店口镇、舟山定海区金塘镇、乐清市柳市镇等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抢先报名,纷纷要把自己的梦想拿出来说一说。尤其是新昌县委宣传部、乐清市委宣传部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梅渚镇在新昌县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已经制定完成了“梅渚梦·我的梦”梦想征集令,梦想征集的号角已然吹响。

  图文视频相互配合  梦想讲述”颜值“高

  一张图片、一个声音、一段视频,都是百姓心声的真实传递。浙江“百镇梦想”的讲述融合了图片、声音和视频等全方位元素,由“六个一”组成,即一段视频、一户家庭、一组照片、一段文字、一件实物、一个梦想日。即日起,让梦想发声,让基层梦起航。

  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展示珍藏活动由省网信办、省经信委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档案局(馆)主办。活动将采取边征集边制作边播出方式,主要通过浙江在线网络平台和“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主办单位将通过地方推荐和自主报名方式,从全省县(市、区)当中挑选100个乡镇(街道)参加,原则上一个县(市、区)限报一个名额。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