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DIY明信片”抢票已达3.5万张
平湖钟埭街道寄出乡村美景

2014-09-25 10: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夏培

 相关阅读:

 “治水DIY明信片”制作已超2.6万张

 首批2382张“治水DIY明信片”成功印刷17日起投递

 专题:治水DIY明信片 把治水美镇寄出去

 只需支付一分钱 “DIY治水明信片”寄出家乡美景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活动三大平台投票结果出炉

  #!time!#(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夏培)  截至今天上午9时,“治水DIY明信片”制作量已达3.5万张,本周日增明信片数量在一两千张。作为2014“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大型互动活动的主要投票项目之一,“治水DIY明信片“投票将于9月底结束,但明信片制作活动将延续到年底。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余姚泗门镇仙居县下各镇黄岩区上郑乡、东阳市佐村镇依旧占据领先位置,仙居白塔镇、景宁沙湾镇、天台雷峰乡、黄岩宁溪镇、平湖东阳市佐村镇 钟埭街道等增长速度快,你争我赶参与抢票。

  作为”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参评乡镇之一,平湖钟埭街道在网络、微信、短信三方面的成绩都十分不错。在“五水共治”大背景下,平湖钟埭街道立足自身,制定了良好的治水措施,尤其在农村污水治理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治水有特色、治出了乡村美丽风貌。

  在近期推出的“治水DIY明信片”抢票环节,钟埭街道为更好地展示“治水”成果,实施了早宣传、早部署战略,在活动开始前就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联合出台了活动通知,印刷了4000多份宣传资料,并通过农民信箱、村广播、驻村干部走访等多种渠道,全方面发动机关干部、网络青年群、大学生群等持有支付宝的人群参与抢票,用手机和照相机拍摄身边的河道美景图片,制作精美的明信片,邮寄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同学等,在自身感受治水后带来的成果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宣传全区秀水美景,真正做到全民参与、全民受益。

  优秀明信片展示:

 网友制作的平湖钟埭街道明信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