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DIY明信片”已超2.6万张 美图大放送(9月22日)

2014年09月22日 08:52:44  来源: 浙江城镇网 作者: 李选 编辑: 陈丽丹

 相关阅读:

 首批2382张“治水DIY明信片”成功印刷17日起投递

 专题:治水DIY明信片 把治水美镇寄出去

 只需支付一分钱 “DIY治水明信片”寄出家乡美景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活动三大平台投票结果出炉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9月22日 讯 (记者 李选)这是一个不平静的星期一,台风“凤凰”呼啸而至,与台风一样惊心动魄的,还有“治水DIY明信片”抢票活动。经过一个双休日,“治水DIY明信片”制作后台出现惊人的数字,截至9月22日上午8时,总量已达26962张,其中宁波余姚泗门镇、宁波余姚牟山镇、台州仙居下各镇、台州黄岩上郑乡、金华东阳佐村镇遥遥领先。单个乡镇寄出的“治水DIY明信片”达万余张,而余姚牟山镇犹如一匹黑马,今早一跃仅次于泗门镇。

  "治水DIY明信片”作为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的投票项目之一,自9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全省各地乡镇的极大关注,网友参与度高,制作的明信片精美独特。

  快快行动起来,把身边的治水美景寄出去。每张个性化定制的治水美景明信片,是我们积极参与“五水共治”的一种展现。为了把精致、个性、漂亮的治水明信片第一时间展示给网友,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特在抢票期间,会每天挑选当日美图,供网友欣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