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武康街道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少年携手同行” 助力垃圾分类行动

2021-03-05 11:48: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姚雯)为巩固“撤桶并点+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模式,进一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借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契机,德清武康街道团委联合街道妇联、新丰社区、舞阳学校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少年携手同行”——“舞阳小蚂蚁”助力垃圾分类行动。在此次行动的启动仪式上,特别邀请德清县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综合执法局有关领导参加。

12365542.jpg

  活动的第一阶段,首先由舞阳学校学生臧家栋,代表少先队员为助力垃圾分类发出倡议。

12365542.jpg

  接着,成立武康街道“舞阳小蚂蚁”校外少先队组织,即英溪桃源小区少先中队,并由团县委副书记吴伟昊为中队长佩戴“循小青”志愿服务徽章。

12365542.jpg

  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娄海强和武康街道团委书记张士渊为中队授旗。

12365542.jpg

  正式成立英溪桃源小区少先中队后,武康街道针对少先队员助力垃圾分类这项活动聘选出了两位校外辅导员,由他们提供相关指导工作。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潘强为两位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县妇联党组成员高瑛向英溪桃源小区少先中队赠送垃圾分类宣传礼包,并由武康阿姐志愿服务队新丰社区分队与英溪桃源小区中队进行“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一分”志愿服务项目结对。

  最后,团县委副书记吴伟昊为本次活动致辞,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呼吁少先队员们要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1236554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两位校外辅导员带领英溪桃源小区少先中队参观英溪桃源小区的垃圾分类点位,并立即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劝导活动。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