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高虹镇开展“参与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03-04 2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海波

  浙江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单海波)自践行“三服务”活动以来,高虹镇上下发力,以提升人文素质为抓手,在全镇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雪雷锋活动.jpg

  3月4日下午高虹镇团委位于高虹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参与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悬挂条幅,设置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学雷锋宣传资料,《反邪教寓言故事》等安全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并为群众宣传讲解宪法,社区矫正法,人民调解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知识,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宣传氛围。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将文明的行为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的合格者,为争创省级美丽城镇样板添砖加瓦。

编辑: 王铮铮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