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西湖和大慈岩在忙同一件事:今年夏天,来大慈岩看西湖荷花吧!

2020-04-08 14:26: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恒阳

  浙江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沈恒阳)“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杭州夏日的赏花盛事,非荷花展莫属。

1.jpg

2.jpg

  4月3日下午,在建德市大慈岩镇,副镇长陈烈光与莲子专家邵根清等一行正在为满满一车的莲藕忙碌。这批莲藕来自西湖景区省级荷花种质资源圃,这其中就有61个名贵品种。除此之外,还有900株莲藕(约450缸)也一并送达,它们将在这里生根发芽。

3.jpg

  据了解,建德大慈岩镇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进行镇街协作互动。今年夏天,大慈岩镇将作为第八届杭州西湖荷花展的建德分会场进行双城联展,助力城乡统筹、区市协作,届时,西湖荷花与大慈岩荷花将在这里同台竞技,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的荷花盛宴。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