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建德大慈岩镇干部夜访,解决企业复工燃眉之急

2020-02-23 14:38: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恒阳 胡方铖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恒阳 胡方铖)“乐元、小汪,我们去下晶顺、劲男那几家企业,企业复工了,去看看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

晚上七点的时候,建德大慈岩镇分管工业的邓建江带着两名干部出了镇政府。因为企业白天忙于复工,干部夜访企业已经成为大慈岩镇防疫期间常态。

  “我们不少员工都是外省的,企业是复工了,但是人回不来,难度很大。”

  “我们企业两百来号人,每天正常要耗费400个口罩,物资跟不上啊。”

  ……

  夜访干部将各企业的防疫、复工难处逐一记录,汇总上报。

  走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大慈岩镇为企业复工确定了干部负责制,从复工审批申请、防疫工作指导......每一位干部专职解决联系企业复工问题,为企业快速复工做足了准备。

  “一是企业复工前期的审批,二是外地员工的回归,二是复工后如何做好防疫工作。这是企业复工的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一个也不能少,一个也不能落下。”

  为了有效解决复工企业防疫物资缺乏的问题,大慈岩镇与各企业成立联合采购部,统一为辖区企业代购防疫物资。

  截止目前,大慈岩镇共为辖区企业提供了额温枪11支,口罩7000只、消毒液150箱、免洗洗手液650瓶、医用消毒湿巾500包。辖区内的38家工业企业全部复工,7家养殖企业,5家旅游公司,5家宾馆全部实现复工。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