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全国坚果加工重要基地临安区清凉峰镇:与疫情赛跑,干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0-02-15 14:00: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家栋

微信图片_20200215135817.jpg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家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目前,临安区清凉峰镇已实现辖区内16家规上企业100%复工,规下企业部分复工,超市、副食品、药店已100%开业,全速推动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正常轨道。

  清凉峰镇作为全国坚果食品加工重要基地之一,疫情警报拉响后,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分。今天早上,镇人大主席陈志军为临安天赐食品厂颁发了复工通知书,他跟企业负责人说:“如果企业复工的节奏慢半拍,不仅不能为企业降低损失,而且劳动力也会收到严重影响,所以当前要引导企业抓紧复工。”离开企业前,他又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员工的防疫教育,营造安全可控的工作环境。

  在杭州临安益康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充满感激得说:“每年春节前后都是生产销售的旺季,这次疫情使公司的销售受到了很大影响。但是没想到你们效率这么高,感谢你们开出的‘战疫良方’,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信心。” 接下来,清凉峰镇将根据企业复工实际需求,不断完善配套,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服务。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