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浙南产业集聚区为一线2270人上疫情专项保险

2020-02-10 21:54:00  来源:浙南产业集聚区 

  近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组织宣传部透露,为进一步保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保驾护航工作,浙南产业集聚区动员龙湾农村商业银行捐助20余万元,给全区一线的医务人员、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非党志愿者共计2270人购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保险。参保人员若在保险有效期内因发生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和残疾,以及在温州市行政区域内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和残疾责任的,将提供每人最高50万元保额的保障,解决了一线战“疫”人员的后顾之忧。

  据悉,本次新冠肺炎保险内容为:一、承保对象: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政府相关部门指定支援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以及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等,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二、保险期间:3个月。

  三、保险责任:承担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和残疾,以及在温州市行政区域内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和残疾责任,该险种累计给付金额以本保险合同约定的每人保额50万为限。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主心骨作用。保险既是为了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也是党委政府落实关心关爱的一种方式。此外,我区将通过走访慰问一线党员干部、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开展心理疏导服务、开展重大斗争干部专项考察、选树表彰先进典型,从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充分激励和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助力全区加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陶朝坡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