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工地一线送来元宵 德清防疫一线的别样元宵节

2020-02-09 15:35: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瑛 吴潇萍 谢尚国 摄

  浙江在线2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瑛、吴潇萍 谢尚国/摄)元宵节,是一个象征团圆的节日,然而今年的元宵节,有许多人为了大家,舍弃了小家的团圆,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2月8日晚,省交通集团杭州“二绕”湖州段扩容段2标为项目驻地德清县五四村夜里仍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也送去了一份温暖。

QQ截图20200209153150.png

  为了能让日夜坚守的工作人员吃上一口热乎的汤圆,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杭州“二绕”湖州段扩容段2标的志愿者们从一大早就开始忙着准备汤圆。汤圆煮好后,就分批送往村里的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点。

  “这是我们吃过最甜的汤圆,谢谢你们!”当一碗碗雪白的汤圆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时,他们的眼角露出了笑容。“在防疫一线工作的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我们只不过做了点力所能及之事,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所有家庭能够早日团聚。”杭州“二绕”湖州段扩容段2标党支部副书记应嘉威说道。

QQ截图20200209153157.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今年是杭州“二绕”湖州段扩容段2标与五四村“村企共建”的第三年,双方通过党建联合、资源共享等形式促进共同发展。在这特殊时期,双方也将携手并进,共同抵抗疫情。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